「啊只有你可以去吃麵喔!」,這是cdpro2的台詞之一,請看


以上代表我要不落人後,開始寫食記了

 

今天某人又打電話來找我帶他去吃好吃的東西了
基於分享的立場,我就帶他去哈瑪星逛逛吃吃
因為今天天氣太熱,所以坐捷運去囉,又快又有冷氣,今天又異常的正妹有多

 

(轟轟轟轟~~西子灣、誰呀丸、希梓晚......到囉)

 

第一家店是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,這間店在大四的時候常常跟捲毛來吃
吃完就去打保齡球,因為平常用餐時段人真的很多,所以通常都1、2點來吃很適合
以前都不太敢吃都是肥肉的滷肉飯,不過後來改吃雞絲飯就好多囉
湯因為很貴所以只能偶爾喝喝@@,廢話不多說先看圖

DSC00008.JPG

綜合魚丸湯,白色比較圓的是旗魚丸,鮮紅色的是蝦丸,剩下的就是肉丸
以前湯一碗35現在要40,雖然丸子有值那個價錢但還是偶爾喝喝就好XD

DSC00009.JPG

這是魯肉飯,2點鐘方向是雞絲飯,魯肉飯其實就是爌肉飯,各地名稱不同而已
12點方向的油豆腐很不錯,兩碗飯+一塊油豆腐一餐就ok了ㄎㄎㄎ

接下來在國父的光頭連續兩次見證下(擲筊),我們前往順和排骨飯
廢話不多說再看圖

1618598244.jpg

因為這次去沒照,所以偷2007年的圖來XD
在此感謝小榕哥大力贊助圖片一枚(其實是我自己去幹的)
排骨飯50,我今天叫雞腿65,沒圖不能告訴你真相但很好吃,一樣的口感
以前大一第一次吃順和驚為天人,但不常吃,因為平常時段人也是很多XD
我是不喜歡排隊跟等待的食客,最後你也可以參考2007年小榕哥的食記

最後在一行三人飽足感達到平均90%的狀況下,完成了這次的哈瑪星午餐之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enyu 的頭像
    xenyu

    Fly makin' me fly to eternal

    x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