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我開始玩運彩了,這個蘊藏好久的想法在資金到位之後開始了
原因是從之前在外面住時,看完體育新聞之後沒事,就接著看天天瘋運彩
發現運彩有他的獨特性(並非像樂透一樣是靠機率),也比股票便宜(我資本額還很低)

但是為了要提高中獎率,每天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做功課(從來沒那麼認真的在研究MLB過)
目前成效還不錯,也終於開始回本了,希望目前的法則是對的

不過在我昨天看了民視的運彩節目,發現還是緯來的比較優,只是我家沒緯來
一個想法:民視的都是走順風盤的,不然就是歐北貢,說什麼garza滑球很威必推garza
結果被爆的亂七八糟,太多主觀的判斷跟消息面的預測,數據又不是很能說服我
結果節目中預測的盤剛好只過一半,我只能說哀哀再加油,還好我是簽完才看XD

有要明牌的再與我連絡,但是輸贏自負,不要輸一輸來我家抗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enyu 的頭像
    xenyu

    Fly makin' me fly to eternal

    x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